首頁> PRODUCTS > 產品總覽
    TOUCHER 提供一系列的數位行銷效益分析工具,協助網路行銷者、網站經營者以及內容開發者等企業成員有效地提昇且增進網站營運成效。透過分析工具所獲取的網站流量、訪客行為、媒體表現及行銷活動成果等即時有效資訊,不但可作為網站營運目標及行銷活動目的的驗證工具,更能有效協助企業洞悉未來網路環境的變化,而這些「有價資訊」也將供為企業擬定後續數位行銷策略與目標之重要參考依據。  
 
企業透過網站效益分析工具Enterprise 6.0可洞悉網站訪客的行為進而描繪出社群習性與喜好之輪廓, 且能評估各項媒體策略的成效,進而提升管理與經營網站的效率。
本分析工具所提供的主要導入應用分析為:

 + 網站目標績效管理與分析:
.網站營運目標管理
.網站流量走勢分析
.網站內容分析

 + 訪客網站與網路行為分析:
.訪客網站行為分析
.訪客網路行為分析

 + 關鍵字行銷管理與分析:
.搜尋引擎成效分析
.關鍵字行銷成效分析

 + 行銷活動管理與成效分析:
.網路行銷活動目標管理
.網路媒體成效分析
詳細內容
 
性別不是重點、年齡不是關鍵,我們只在乎,他對您的訊息有沒有「興趣」!
Click2細胞廣告 - 依網路行為篩選TA的智慧型廣告。

 + Click2 - 細胞廣告
詳細內容
 

Toucher數位行銷效益分析工具提供客戶多樣性的分析面向,您可建立網站目標的管理、獲知網站流量的變化、檢視社群訪客的特性、監控網路媒體的成效、評估行銷活動的成果以及調查網路用戶的偏好,多角化的分析工具給予您整合資訊的最大可能性,讓您即便身處在極度動態的網路環境中,仍可輕而易舉地大步向前邁進。想了解更多Toucher 數位行銷優化服務,請聯繫我們

TOUCHER 細胞資傳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Toucher Services Co., Ltd.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