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SERVICES > 數位行銷最佳實務 > 服務優勢
       
The Best Full-service Solutions Deliver on Our Consulting Promises.

 
隨著資訊的發達以及科技的突破,任何引領風潮的創新都將稍縱即逝而成為過往。因此,除了設定關鍵績效指標(KPI)以建立網站目標管理機制外,應當同步配合精確的量測分析工具,更重要的是發展適合網站的最佳實務(Best Practice),持續的改善與不斷的創新,循序漸進地達成目標。TOUCHER 針對您的網站屬性與產業環境,結合多年的數位行銷經驗及卓越的效益分析工具,為您建立網站目標管理並透過專業的數位行銷團隊的諮商剖析與具體執行,讓您即便身處水勢湍急的網路河流之中,仍然具備領先群倫的強大利基。
主要服務項目
 
 + 專業數位行銷實務執行:
.網站運營策略規劃
.網站形象視覺設計
.網站使用動線規劃
.互動行銷程式開發
.網路行銷活動策劃
.數位多媒體互動創意
.互動影片拍製
.社群行銷服務:
.手機/網站/活動 建置服務
.行動行銷服務
  -APPS企畫與設計 開發
  -LBS適地服務事件行銷
  -行動精準廣告統一採購
.短期活動空間租用(以實際流量計費)
.異業聯盟合作規劃
TOP
 

Toucher數位行銷效益分析工具提供客戶多樣性的分析面向,您可建立網站目標的管理、獲知網站流量的變化、檢視社群訪客的特性、監控網路媒體的成效、評估行銷活動的成果以及調查網路用戶的偏好,多角化的分析工具給予您整合資訊的最大可能性,讓您即便身處在極度動態的網路環境中,仍可輕而易舉地大步向前邁進。想了解更多Toucher 數位行銷優化服務,請聯繫我們

TOUCHER 細胞資傳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Toucher Services Co., Ltd.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