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COMPANY > 趨勢關鍵報告
   

當發現,數位行銷不再只是灑下大筆行銷預算或內容與服務增加就可讓網站維持經營優勢與贏佔一席之地時, 2006年TOUCHER 團隊開始投入關於網路社群行為分析的研究。
社群的每一個行為彷彿就像細胞的組合,在不同的排列時即使是同一群細胞也將會產生新的變化,資訊與科技讓細胞們發揮了無法抵擋的傳播力,他們就是TOUCHER的行動力。

TOUCHER 細胞資傳 – Target your future! You need it .

 
網路巨變的年代 您不可不知的三要素
 
為因應網際網路日新月異的變化,數位行銷整合策略已經不再只是單純的建構網站。中時電子報、全球華文行銷知識庫昨日(3/15)於臺大醫院會議中心舉辦「網路巨變的年代您不可不知的三要素」講座,由細胞資傳營運長-林豊玫女士正式開講,告訴你如何透過三要素就輕鬆讓你的網站經營更多元且符合時代潮流,並且輕鬆開創新的商機。


林營運長表示:「網路社群在未來是關鍵。對於要如何有效的讓創意與社群有共鳴,她提到發現、改善、再創新三個元素」。第一步的「發現」也就是經營者要了解社群的參與以及成果,包括訪客的參訪次數和忠誠度。她興奮地說:「網路效益分析工具」,能使經營者能藉由易學易懂得操作介面即時監看整個行銷活動,並且在一行銷活動上可以設定多個目標,讓數字說話,有評有據的發現社群蹤跡。



另外第二個要素「改善」。細胞資傳營運長-林豊玫女士說:「要避免一開始就犯錯」,因為錯誤的判斷會導致錯誤的改善。對於,要如何找到對的判斷,她說:「工具的導入是關鍵,有效的量測、剖析、洞悉、執行能使預測未來更精準」。第三個元素「再創新」,林營運長提到:「奉獻,是投入網路世界的唯一態度」。她也強調: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
中時網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整合行銷業務部協理蘇聰德(見圖)表示:一個成功的數位行銷整合策略首先要了解主要的行銷客群,並且善加利用才能臻於成功。
 
細胞資傳營運長 - 林豊玫女士
 
*資料來源 : 全球華文行銷知識庫 中時電子報整合行銷業務部 陸智洋(2007/3/16)
 
TOP
 

Toucher數位行銷效益分析工具提供客戶多樣性的分析面向,您可建立網站目標的管理、獲知網站流量的變化、檢視社群訪客的特性、監控網路媒體的成效、評估行銷活動的成果以及調查網路用戶的偏好,多角化的分析工具給予您整合資訊的最大可能性,讓您即便身處在極度動態的網路環境中,仍可輕而易舉地大步向前邁進。想了解更多Toucher 數位行銷優化服務,請聯繫我們

TOUCHER 細胞資傳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Toucher Services Co., Ltd.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