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CLIENTS > 其他

<國泰投信_耶誕暨新年賀卡>

2016 / 12

以地球村為設計概念,讓聖誕老人乘著麋鹿車,帶您感受全世界共享溫馨聖誕夜與跨年的歡慶時光!

<遠東生技-66肚肚操>

2014 / 04

由LS-66孢子乳酸菌的產品特性”改善腸胃道功為出發”延伸為簡單易傳播的運動操,並邀請網友上傳自製運動操影片,發會社群力量讓大家一起動一動。

<Toucher-2013新年賀卡>

2013 / 01

搭上微影片熱潮,運用黏土動畫自演自導,由細胞人擔綱演出,展現細胞人樂於創造的創意思維。

<國泰產險-2012賀卡>

2012 / 01

針對國泰產險提供傳遞感謝保戶的節慶賀卡,並提供繁中、簡中、英文三種語系的版本讓每位國泰產險的保戶都能感受到滿滿的心意。

<保德信-168快樂定額投資>

2009 / 07

宣傳168新商品的特點與介紹
延申TVC概念,在網路上能透過活潑互動的呈現,引發造訪之網友能進一步透過瀏灠,詳細了解產品。

<永慶房屋-2009精英招募>

2009 / 07

為永慶09年3000個菁英職缺的擴大招募活動,進行網路宣傳
營造五星級質感的接待大廳,液晶螢幕上,播放著最新TVC,並將活動單元置入場景中,吸引來訪網友四處參觀,同時象徵求職者走進永慶,準備迎接美好未來。

<TOP GIRL-Fun春夏!重返愛的遊樂園>

2009 / 05

為TOP GIRL+S.H.E 針對世界展望會設計助學募款T恤的公益行銷事件,進行網路宣傳
以活潑童趣的視覺設計,打造「愛的遊樂園」的情境氛圍,網站中同時強調SHE各自為此次助學募款活動精心設計的愛心T恤。

<TOP GIRL-台灣的衣 台灣的ㄧ>

2008 / 10

2008秋冬新品上市宣傳
Top Girl首次進行廣告宣傳。
網站結合代言人SHE的魅力,在網路上發表Top Girl秋冬新款服裝秀,多支TVC及花絮影片,讓粉絲們觀看的同時,拉抬Top Girl的品牌知名度 。

<中華航空-2009電子賀卡>

2008 / 10

09年賀卡主題:Enjoy The Moment!享受旅程中的美好時刻
利用行李轉盤、候機室航班看板等熟悉的機場元素,帶出新年祝福,讓收到賀卡的網友會心一笑。  

 
TOP
 

Toucher數位行銷效益分析工具提供客戶多樣性的分析面向,您可建立網站目標的管理、獲知網站流量的變化、檢視社群訪客的特性、監控網路媒體的成效、評估行銷活動的成果以及調查網路用戶的偏好,多角化的分析工具給予您整合資訊的最大可能性,讓您即便身處在極度動態的網路環境中,仍可輕而易舉地大步向前邁進。想了解更多Toucher 數位行銷優化服務,請聯繫我們

TOUCHER 細胞資傳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Toucher Services Co., Ltd.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