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PRODUCTS > Click2 - 細胞廣告 > 何謂Click2細胞廣告
    性別不是重點、年齡不是關鍵,我們只在乎,他對您的訊息有沒有「興趣」!

Click2細胞廣告 - 依網路行為篩選TA的智慧型廣告。



廣告刊登服務信:Click2@toucher.com.tw
 
 
打破傳統以「年齡區間」、「性別」、「職業」等族群輪廓作TA設定。我們以Matrix平台,網羅全台6萬個站台,紀錄千萬網民的「網路瀏覽行為」-近期造訪過的網站、點過的廣告、搜尋過的關鍵字,為您找出「目前對您的產品/訊息正抱持高度興趣的人」,將廣告送到他眼前,經濟實惠的點選計費方式。

曝光不浪費,點閱更精準 !
 
TOP
 
Click2廣告優勢
 + 點選計費、保證七成UU 。
不只是click,還保証70%以上不重覆訪客才收費,不但能為您的活動網站帶來可預期的造訪人潮,也能定期為官網導入理想的流量。
 
 + 精準度高,廣告傳播力快。
利用Matrix平台,篩選網友行為模式遞送廣告,有效對目標客戶宣傳。六萬個Matrix平台網站為廣播站,可同時快速傳達。
 
 + 追蹤網友行為,遞送廣告。
無論目標在哪裡,只要他的網路行為符合設定,之後瀏覽到任一Matrix平台網站,都有機會看到廣告。
 
 + 獨立視窗單一廣告,注意力百分百。
獨立視窗,擷取網路訪客珍貴有限的注意力,確實達到百分百廣告效果。
 
TOP
 

Toucher數位行銷效益分析工具提供客戶多樣性的分析面向,您可建立網站目標的管理、獲知網站流量的變化、檢視社群訪客的特性、監控網路媒體的成效、評估行銷活動的成果以及調查網路用戶的偏好,多角化的分析工具給予您整合資訊的最大可能性,讓您即便身處在極度動態的網路環境中,仍可輕而易舉地大步向前邁進。想了解更多Toucher 數位行銷優化服務,請聯繫我們

TOUCHER 細胞資傳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Toucher Services Co., Ltd.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