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SERVICES > 網路媒體策略規劃 > 服務優勢
       
Our Mission Is Never Over When Your Website Goes Live.

 
在網路媒體多重選擇的今日,企業是否選定合適的媒體方案? 將會是影響數位行銷效益的重要關鍵之一。TOUCHER 的最佳化媒體組合與排程服務讓廣告宣傳最大化,專業豐富的經驗與即時監控工具協助企業隨時掌控媒體表,且更有彈性的調整廣告策略。
主要服務項目
 
 + 網路媒體規劃管理:
.網路媒體組合規劃
.網路媒體排程規劃
.網路媒體統一採購
.網路媒體即時監控
.網路媒體成效分析
TOP
 

Toucher數位行銷效益分析工具提供客戶多樣性的分析面向,您可建立網站目標的管理、獲知網站流量的變化、檢視社群訪客的特性、監控網路媒體的成效、評估行銷活動的成果以及調查網路用戶的偏好,多角化的分析工具給予您整合資訊的最大可能性,讓您即便身處在極度動態的網路環境中,仍可輕而易舉地大步向前邁進。想了解更多Toucher 數位行銷優化服務,請聯繫我們

TOUCHER 細胞資傳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Toucher Services Co., Ltd.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