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CLIENTS > 社群行銷

<Benq_靜電藍芽揚聲器>

2016 / 08

透過網路影片溝通:「treVolo 聽見聲音的細節」,尋找同樣注重「細節」的人。影片主角演繹出重視細節的各種行為,除了反覆動作強化觀點,也跟網友站在同一陣線:你的堅持,我懂!

<BenQ-G2F 網路活動(豹紋)>

2014 / 09

將G2F豹紋機結合時尚穿搭,發展出「豹紋女孩X玩自拍」議題。豹紋女孩以「錯位方式」玩自拍,既表現翻轉螢幕特色,又富有自拍樂趣。

<BenQ-校園直擊!晚美自拍Look>

2014 / 05

邀請人氣校園女孩體驗G2F拍照魅力,並以週為單位分享圖文。活動議題有效引起TA關注,並透過分享與實拍美照,展現產品特殊功能與實用性。

<中國信託-耶誕節FB app>

2012 / 12

搶搭耶誕節氣氛,透過Fb_app,可回顧今年讚數最多的大事件,還可計算哪些朋友給的讚數最高,產生個人化內容,提高訪客參與及分享意願。

<國泰產險-旅遊好拍檔,有你好讚>

2012 / 08

以暑期為出遊旺季作為切入點,邀請網友分享旅遊照片,並藉此提醒旅遊時保險之重要性,拉近一般人對保險商品的疏遠感

<國泰產險-你是哪類型的淡定哥/姐!?>

2012 / 07

保險是一種風險承擔的保障,藉由「淡定ˊ_>ˋ」當紅話題,測驗網友面對狀況時的反應,以趣味性提升話題性

<中國信託-樂透了!你有沒有頭獎命?FB app>

2012 / 07

推廣操作ATM可參加樂透活動,於FB建置APP,,訪客自行輸入5個數字,即可計算自己中頭獎的機率,提供不同的結果,產生個人化內容,提高訪客參與及分享意願。

<Poki-百吉星球人氣王PK>

2012 / 06

以百吉星球卡通人物為主的TVC動畫短片,以票選模式,邀請網友參與的同時,觀看影片並進行分享,誘因以送同學吃冰等誘因,希望凝結集體意識,提高社群分享意願

<布納哈本-一日釀酒師>

2012 / 03

強調布納哈本威士忌源自於「英國艾雷島」的特色,以製作「艾雷島‧勝地之旅護照」為活動主題,在製作護照的過程中溝通:獨特的威士忌風味、非冷凝過濾技術等產品力,加深網友的印象度。另外,製作護照後邀請朋友一來按讚投票的活動機制,也吸引相當多網友的關注和參與。

<L'OREAL-miss Candy活動>

2012 / 03

2012彩妝流行趨勢「miss Candy妝容」,多彩的腮紅、眼影,搭配裸色的唇彩,可愛度立即提升。活動設計延續多彩原則,用黑突顯多樣色彩,創造出活動網站個性+豐富性。留言分享即能抽獎的活動,利用「LUCKY 糖果機」立即抽出得獎者,讓抽獎機制多了一點趣味和變化。

<中國信託-新春福袋測吉字 友福同享賀龍年>

2012 / 01

藉由新年主題事件,以朋友間的情感交流,提高社群互動意願,產生個人化圖片並張貼於塗鴉牆,透過Tag朋友的方式,增加訊息的能見度。

<L'OREAL-睫毛連續生長4週 熱血賽!!!健康保健/美容>

2012 / 01

如何讓消費者相信睫毛生長液的功效?請知名部落客連續四週使用,週週更新睫毛照片,效果馬上就知道!活動視覺強調睫毛生長液的質感,也製造部落客的PK氛圍,以吸引網友的注目。

<L'OREAL-戀上閃耀髮色 倪安東尋找偷心女孩>

2011 / 01

運用代言人倪安東知名度,與目標族群接觸,以愛情故事包裝產品優勢,互動機制邀請網友分享使用經驗,串聯Facebook,提高活動聲量。

<BenQ-美姬輕鬆拍 大聲讚出來>

2010 / 12

透過知名網拍美姬操作數位相機、攝影機,並呈現出產品的特殊功能與效果,以吸引網友們的注意力。並模擬Facebook按讚的機制,將網站分享文向外傳播,以擴大活動聲量。

<國泰產險-BoBe長尾巴‧歡樂十年慶首頁>

2010 / 10

以節日慶祝作為主題發想,結合Facebook互動機制,不但讓網友自行創作獨一無二的卡片,並從Facebook交友圈中,邀請朋友成為祝賀對象、加入恭賀行列,讓活動更具互動性及傳播價值。

<Acer-行動頑 線上玩 Liquid新登場>

2009 / 12

為Acer首款Andriod手機上市 創造關注
1.以 Liquid手機獨家個人化造型軟體,在Facebook上開設變裝party。透過社群平台的群聚效益,引起網友關注討論。
2.活動網站上除營造變裝Party歡樂氣氛並告知Facebook活動外,另為三款主打機型,提供展示平台。
3.另外邀集人氣部落客撰文透過不同生活面向,分享使用心得。

<Acer-Smart Phone極道狂飆任務>

2009 / 10

Acer進軍Smart phone市場,創造話題,引起消費者關注
1.以一支宅男將噗浪化身賽車道,在其上搞笑奔馳的kuso影片,在you tube上引起注意 。
2.引導網友前往影片中的賽道造型活動噗浪,參與活動 。
3.設計"猜測網友噗文數"的方式,作為贈獎辦法之一,提高參與度 。
4.活動結束後,錄下所有網友參與的活動噗浪影片,公佈結局 。

<安麗-希望工場部落格行銷>

2008 / 09

推廣「台東縣弱勢學生認養計劃」蘊釀議題影響力、擴大活動聲量、延續活動效應,提昇希望工場品牌形象
暖身期:部落格寫手計劃
邀請人氣格主發表網誌,引發部落圏討論活動, 創造文章的廣度曝光,達成口碑傳播效益。
活動期:官方部落格上線
官方網站以部落格形式呈現,提高部落客參與意願。長期維運,延續公益網站生命週期。

<遠見-伊甸象圈工程計畫>

2008 / 09

推廣「象圏工程計劃」
激發網友愛心,提昇募款意願

運用拍賣平台結合公益活動,以愛心拼圖拍賣的方式,透過拍賣平台讓計劃曝光,達成直接下標,並促成募款行動 。

<世界展望會-助學傳愛齊盡力>

2008 / 09

推廣助學方案,提昇募款成效。收集名單,以利長期活動推廣及EDM訊息發佈
傳愛教室 - 呈現全台各縣市失學孩子之實際數據,號召大家一起為助學齊盡心力,以「教他一個字,幫他有知識」簡單的互動行為,訴求學習為孩子的渴望和希望,而協助孩子上學,就能給孩子更完整的學習環境。

<Nokia-行動搶頭香>

2007 / 06

推廣「行動搶頭香」的服務
邀請部落格格主加入,在其網誌裡傳達如何利用手機訂閱即時部落格文章訊息,增加新服務的傳播效益。鄉民們在活動期間訂閱出巡格主的文章,還有機會參與活動抽獎,帶動新服務的訂閱量。

<SONY-分享達人部落票選>

2007 / 04

Cybershot G1 上市
傳達新品新概念與功能技術,同時建立Cybershot為leading brand的品牌形象

部落客G1體驗計畫 –
挑選人氣格主,進行產品使用體驗,透過產品使用,於網誌中發表其日常生活文章或產品使用後心得,引發其部落圈的討論與體驗文章的曝光,創造口碑傳播效益。
票選部落格分享達人 –
由網友票選人氣部落格作品,藉由話題性及報導性,創造高流量引入,增加活動廣告曝光。

 
TOP
 

Toucher數位行銷效益分析工具提供客戶多樣性的分析面向,您可建立網站目標的管理、獲知網站流量的變化、檢視社群訪客的特性、監控網路媒體的成效、評估行銷活動的成果以及調查網路用戶的偏好,多角化的分析工具給予您整合資訊的最大可能性,讓您即便身處在極度動態的網路環境中,仍可輕而易舉地大步向前邁進。想了解更多Toucher 數位行銷優化服務,請聯繫我們

TOUCHER 細胞資傳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Toucher Services Co., Ltd.All rights reserved.